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怎样区分空气净化器的好坏?

时间:2017-07-18  来源:  点击量:

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1、质量

产品的质量是产品长期正常运转和能够发挥效果的保障,所以在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产品质量认证的空气净化器,最好检查一下是否带有质量认证报告书,通常来说,知名品牌的质量是比较有保证的,这也是“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好”这个问题的必须简单了解的必要性。

2、滤网

滤网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功能:过滤、吸附、分解、加湿。而滤网的类型就包括了前置滤网、可清洗脱臭滤网、甲醛去除滤网、集尘滤网以及加湿滤网等等。在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记得要问清楚商家滤网的种类和拥有的层数,而且滤网的设计、制作工艺、材料以及配方、通风面积的大小都决定了机器净化空气的效果。

3、噪音

每一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在风速设计上都有所不同,因此其运行时所产生的噪音大小也是不一样的,但一般来说机器在抵挡运行是会感觉到声音很小,高档运行时声音比较大,所以在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可以先试一下机器在高档运行时所发出的声音分贝是否在你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4、耗电量

空气净化器在运行时的电功率就是耗电量的大小判断依据,一般风量越大和净化面积越大所需要的电功率也就越大,耗电量当然就会越大了。

5、价格

现在来说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较多,价格也比较混乱,因此在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如果在产品质量、净化效果上都表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其销售价格就应由权威的检测部门认证的适用面积来决定,适用面积越大的空气净化器,在价格方面当然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