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安装在门窗上的窗式动力通风器和窗式自然通风器对比

时间:2023-03-07  来源:  点击量:

现在市场上的门窗通风器琳琅满目,通风就是完成室外和室内的一个空气交换。不管用哪一种通风器,一定要确保室内有充足的、带来你健康需要的、有质量的新鲜空气。它能驱除不好的气味、有毒气体以及各种不同污染物。

幕墙通风器

目前通风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门窗自然通风器,一种是门窗动力通风器。门窗自然通风器多依靠室内外温差、气压差及外界风压实现空气对流。可连续通风,不需动力操作简单,安全美观。可连续通风,不需动力操作简单,安全美观。门窗动力通风器是采用贯流原理全压或离心式电力送风。

在重庆地区,使用门窗动力通风器优于门窗自然通风器。 门窗动力通风器通风效果优于门窗自然通风器,完全能满足每人每小时30立方米,新风量和房间每小时换气2—3次的要求。最关键的是,门窗动力通风器气流大于1M/S,可有效降低潮湿地区建筑物内表面发霉、潮湿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