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第26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时间:2020-08-17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8月15日,持续3天的第26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茂博览馆+南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1.jpg

2.jpg

重庆筑巢携多款窗式新风产品参展。产品受到了业界朋友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筑巢展台人潮涌动,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智能新风净化、窗式智能通风,已经成为门窗系统的又一大亮点和潮流。

筑巢窗式新风净化系统其空气处理功能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对于空气中的PM2.5,新风系统的过滤率高达99%以上,让您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二、驱除有害气体。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可避免家里小孩、爱人和老人深受二手烟危害。

三、防霉除异味。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

3.jpg

4.jpg

现场嘉宾 络绎不绝

5.jpg

6.jpg

感谢各界领导朋友们对筑巢窗式新风系统的支持鼓励!!!未来,筑巢公司也将继续“致力于为人类打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一如既往的在今后的历程中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