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2020年 新年•心一起

时间:2020-01-14  来源:  点击量:

640.webp (10).jpg

年会概述

背景:喜迎新春,为增强企业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公司总经办研究决定,召开2019公司年会。

时间: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地点:重庆市南川区恒安戴斯酒店三楼 南川厅1

人员:筑巢全体员工

主题:2020 新年•心一起

一、 领导发言

640.webp (1).jpg

二、 2019年终工作总结汇报

640.webp (2).jpg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们遇到了比以往更多的困难、挫折和压力,当然,我们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也取得了更好的成绩和业绩,2019年是值得筑巢人回味的一年,公司正值八周年之际,这一年我们有汗水,有泪水,在今天,我们要对过去做一个总结,对未来做一个规划。

三、 表彰环节

640.webp (3).jpg

我们一路走来,满怀奋斗者的坚持与豪情,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光芒四射,在重重的考验中磨砺了我们百折不挠的品格,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筑巢人奋力拼搏,取得了非凡的战绩。

四、 晚宴团拜会

640.webp (4).jpg

筑巢公司所有员工齐聚一堂,在一片觥筹交错,让我们一起携手2020年 新年•心一起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