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幕墙通风器的优缺点,筑巢告诉你

时间:2018-07-11  来源:  点击量:

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关于幕墙通风器的优缺点:

关于幕墙通风器的优点,小编归纳如下:

幕墙通风器可以解决高层和超高层自然通风的难题。目前市场上每一种型号的通风器都有通风量参数,这使得精确地控制通风量变得可能,并且在通风器中可以加入过滤网和活性炭,可以过滤室外空气,这使得通风器可以控制进入室内的空气质量。

通风和隔音、节能、环保、隔热等兼顾。通风器的性能参数需满足相关规范的要求。

由于通风器的开启面都是在幕墙内侧,因此在开启通风时不会破坏外立面的完整性。

幕墙通风器

通风器结构简单,面板可开启便于清洗,无需维护。此外,通风器风道坡度设计,内设有溢水口,有效预防雨水天气。

幕墙通风器的不足之处在于:

通风器的室内外换风是柔和而平顺的,在发生火灾时无法达到快速排烟的需求,因此在消防排烟方面,通风器是无法取代开启扇的作用的。

幕墙通风器为了适应不同的幕墙工程项目的不同要求,在面对不同的幕墙工程项目时,需要根据不同的要求进行定制化的设计和应用定制的模具来进行生产,因此幕墙通风器无法进行标准化的生产。无法进行标准化生产带来的问题是会使通风器的造价提升。

随着通风器生产技术的成熟以及市场的推广,其售价会越来越便宜,于超高层建筑绿色化改造的应用前景也越发广阔。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