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自然通风器如何安装到窗户上

时间:2018-05-29  来源:  点击量:

如何将新买的窗式自然通风器安装在窗户上呢?相关安装步骤我们一起看看吧。

窗式自然通风器

首先需要将通风器上端镶嵌到窗框中。在通风器的卡槽内填充适量厚度的橡胶块将玻璃镶入通风器的卡槽中,保证玻璃卡入槽中有15mm以上。在通风器卡槽和玻璃缝隙中,适当的填充橡胶垫块。然后在窗框的四周安装压条。再对通风器和玻璃安装做进一步检查,看是否平稳。在通风器、窗框、玻璃这些结合地方缝隙中做密封胶的密封,保证不能通过这些缝隙让室外空气随意进入,室内空气跑出。

以上就是窗式自然通风器安装到窗户上的基本步骤方法。当然不同的窗户类型和通风器类型也是会影响安装的步骤的。详细步骤还是需要看购买说明书。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