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会呼吸的窗体,筑巢幕墙通风器

时间:2018-05-14  来源:  点击量:

近几年城市越来越兴起修建高档写字楼,绝大多数的写字楼被设计成封闭式窗户空间。设计成封闭式窗户是为了较少开窗所导致的能源消耗。更好的实现冬季保暖、夏季制冷的效果。

幕墙的构造让写字楼的窗户失去了通风换气的功能,在这样的写字楼办公,如果通风设施运行不好,空气流通差,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下,会让人感到头晕、四肢没得力气。工作效率下降,影响人体健康。

筑巢 幕墙通风器

随着技术的提升,各式各样的幕墙通风器被设计出来,主要用来替代传统开窗通风的方式。筑巢以健康、环保、人性化的设计发展理念,致力于幕墙通风器的研发生产工作,推动幕墙通风器行业的创新发展。

筑巢通风器具有非常好的气密性、保温性能非常好。外层楼宇可以通过中央电动启闭的功能实现通风。筑巢幕墙通风器外观精美,科学性设计,更加节能、环保、隔热。有了幕墙通风器,幕墙从此开启隐性窗户。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