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实现家居生活新体验

时间:2018-05-02  来源:  点击量:

城市生活中常常伴随着室外雾霾天,汽车的各种尾气以及工业烟尘、噪音等等。这些室外污染大气的气体,只要室内建筑关好门窗就可以了吗?并不是的,室内气体中的甲醛、二氧化碳、苯等空气污染甚至是室外的几倍以上。而室内作为人们常居场所,为了避免内外空气交替,拥有一台洁净型通风器非常有必要。

通风器

筑巢旗下的新风通风器实现了室内外新风交换的需求,实现了24小时提供洁净的新风,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筑巢自主研发的高效性过滤系统,实现除霾不用频繁更换滤芯。让室外新风经过净化过滤后传送到室内,保障室内富氧化。筑巢的通风器有智能化自我清洁设计,设备可以自动清洁滤芯,让滤芯不堵塞。

通风器安装在窗户上,不用吊顶布设管道,节省空间更美观。无管道换新风避免了二次污染。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