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告诉你窗式通风器的工作原理是如何的

时间:2018-04-16  来源:  点击量:

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提升,各种各样的窗式通风器逐渐被我们认知,替代传统的开窗户的理念实现通风换气。

窗式通风器的原理是将室外空气通过专门的过滤装置进入到室内,并且在过滤期间,将细小的颗粒进行处理。有利于室内与室外的空气压差。将新鲜的空气进入到室内,将室内的余热、污染物通过通风器排放出去。完全有效的通风。从而解决高层民用建筑及公共建筑的洁净门窗通风。

窗式通风器

窗式通风器的安装具备多样性,可以横向安装,也可以竖向安装;可以安装在玻璃上方,也可以安装在玻璃下方。可以依照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订做。

筑巢通风器以健康、环保、人性化设计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新风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推动窗式通风器行业的创新发展。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