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幕墙通风器能够给我们家居生活带来这些变化

时间:2018-04-10  来源:  点击量:

幕墙型通风器不但能时间室内环境长期保持舒适的状态外,还能减轻空调的负荷。筑巢幕墙通风器以紧凑型、高性能、耐久性等显著特色,给客户提供最好的建筑通风设备。

幕墙通风器首选筑巢

为什么要使用幕墙通风器呢?在全民号召保护地球环境的大环境下,节能环保型建筑通过采用自然通风设备,可以适当削减建筑楼宇的消耗,不但实现节能减排的效果还能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幕墙通风器采用数字化控制系统,结合楼宇系统和各类传感器共同匹配,实现高效的控制化,筑巢的幕墙通风器具备非常好的气密性和水密性,可以在超高层建筑使用。

幕墙通风器的运用在一些发达国家地区非常普及,就像我们家中人人都安置了空调一般。随着我国未来几年对家居环境意识度的提高,通风器会迎来一个小增长。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