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雾霾天,孩子爸妈能为孩子做点啥

时间:2018-04-02  来源:  点击量:

雾霾天的罪魁祸首是高浓度的PM2.5颗粒所引发的。PM2.5颗粒可以携带有害物质进入我们的肺部,从而引发呼吸管道疾病。对人们的健康很是伤害,特别是体质偏弱的老人和小孩。

通风器首选筑巢

雾霾天气家长和老师应该尽量减少孩子们的户外活动。雾霾天气尽量让孩子呆在室内场所,同时不要做高强度的运动。雾霾天家长和老师应当减少开窗、雾霾天开窗等同于将大气污染送入室内,会导致室内空气污染。如果有条件的学校和家庭,可以安装室内窗式通风器。它能够有效去除室内空气的PM2.5,提高室内空气的质量。减少雾霾天,对宝宝们的伤害。

整治雾霾天气更多还是需要督促政府,加快对城市空气污染治理的速度,从源头解决改善空气质量。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