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什么是智能化窗式通风器?

时间:2018-03-26  来源:  点击量:

智能化窗式通风器实现的是无管道的一种智能化新风系统,由循环定时调速开关、换气机和新风口组成,当自动循环定时调速开关控制换气机每小时会自动排气一次,让室内空气形成负压,室内新鲜空气会经过新风口过滤到室内。从而增加室内空气质量自动感应功能,并用于控制换气机。智能化窗式通风器对甲醛、co、苯系物、烟雾等室内受污染气体吸出,保持室内空气处于优质。从最大限度上节约能源,达到绿色建筑的理念。

现在很多城市雾霾天气越来越严重,如果想通过一些手段将人们的生活居住空间空气质量改善,那么能净化室内空气的新风通风器绝对是处理雾霾和PM2.5颗粒的好帮手。可以保障即便是雾霾天但室内场所的空气质量还是非常好的。

窗式通风器

使用筑巢旗下的窗式通风器,可以实现新风循环换气,智能清理除霾,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现在筑巢旗下的通风产品已经推广到住宅、医院、学校、办公大楼等各个室内场所。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