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安装窗式通风器,让雾霾天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时间:2018-03-06  来源:  点击量:

随着天气转凉,人们开窗通风的次数越来越少,这对于室内空气环境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久而久之不通风,会让人觉得憋得慌,甚至影响人的心情。如何在冬天或者雾霾天,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呢?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窗式通风器。窗式通风器不但环保、防尘而且安全。

窗式电动通风器

一般窗式通风器安装在哪里呢?如同其名一样,窗式通风器安装在窗户玻璃上,实现不需要开启窗户就能实现通风效果。通风器正常开启以后,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通风。窗式通风器几乎没有噪音即便是在卧室这种相对安静的场所,能给人们提供一个安静舒服的睡觉空间。

窗式通风器除了适用于家居场所外,医院、幼儿园、学校这些老人和小孩比较多的场所,配备一台窗式通风器相当有必要。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