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卫生间通风器怎么选,筑巢来帮你

时间:2018-02-27  来源:  点击量:

每家每户卫生间都会安装通风器,用于给卫生间通风换气,排除异味,让室内空气保持新鲜度。通常家用款卫生间通风器有非动力的自然款式通风器和动力通风器以及幕墙式通风器。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之间都存在哪些不被人发现的特点。

自然非动力款式通风器利用自然的风压系统和热系统之间的空气流速。这种通风器造价成本低,安装较为方便,只需要安装在窗框上下方就行。但这种通风器需要依赖于户外环境气候的格局,因为风量传输大小全部依照当地的气候情况。

幕墙通风器

动力通风器就是机械通风,动力通风器充分考虑到了室内设计以及人体对空气洁净的需求性,通过电力协助下的分机运作使空气进行流动。从而实现卫生间通风换气。

幕墙通风器是后续出来的产品,更加的节能性已经装饰感更加和室内装修服帖。幕墙卫生间的通风器一般多用于大型建筑幕墙上。比如酒店、办公商务楼层、学校医院等。幕墙通风器可以与中央空调系统二者强强联手。实现节能的基础上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