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新风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时间:2018-01-15  来源:  点击量:

尤其是冬天,开着暖气空气不流通,安装新风系统是很有必要的,保证室内充足的新鲜空气,那么新风系统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0.jpg

 

1、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要打开窗户,还要享受新鲜空气的自然,满足人体的健康需要。

2、防霉除异味:消除室内异味,消除室内异味,防止霉菌和细菌的产生,延长建筑物和家具的使用寿命。

3、去除有害气味:有效去除油烟、异味、二氧化碳、香烟、细菌、病毒等不健康或有害气体,避免家庭、儿童、情侣和老人受到二手烟危害。

4、防尘防燥:避免窗户带来大量灰尘,有效地过滤室外空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洁;无需忍受窗户引起的麻烦,使居室更加安静、舒适。

5、降低能耗:一年连续运行,耗电量可能比你的冰箱少,并且能将空气中的能量回收到室外,最大限度地减少冷源和热源在夏季或冬季室内的损耗,降低空调的能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