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窗式通风器怎么选

时间:2018-01-02  来源:  点击量:

全面实施城市化建设以来,高楼大厦成为了我们平常看到最多的构造,而大自然感觉离我们越来远,而楼群建筑过密,空气不好流通等现象,让很多人都患上了建筑致病综合症。为了解决这一大烦恼,很多人会选择购买通风器来缓解这种不好的空气质量。我们在购买窗式通风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呢?

首先我们购买的时候,要考虑设备是否能满足实现空气自然交换性,给室内提供充足的空气。如果采用自然通风设计,则是不需要借助任何动力和电力的。通风就不会出现噪音。是否具备科学的防风防雨性,要保证下雨天,在通风的时候,雨水是不能进入室内的。通风器的隔热材质要好,热的损失才会达到最小,节约能源。

通风器

以上是对选购窗式通风器的时候一些简单攻略,窗式通风器在我国应用范围非常广。窗式通风器适用于对噪音敏感的人群居住、满足室内办公环境的通风换气,以及酒店客房与医院病房等各类场所。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