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实现室内通风可借鉴哪些有效方法

时间:2017-12-29  来源:  点击量:

实现普通住宅区域的通风可以使用哪些方法?首先要准确对通风的定义要弄清楚。如果家中的不带风管的空调理解成通风设备,这是不正确的。我们对通风的定义是将已受室内污染的空气变换成室外的新鲜空气。

说到通风,最节能,耗电量为0的通风方式就是开窗。但如果室外的粉尘太严重,那么建议是不要开窗的。

室内通风

通电设备,有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可以联动空调一起使用。但是新风系统中进风口很容易脏,需要经常清洗处理。还有一种通风设备叫通风器,可以安置在幕墙上,也可以安放在窗户上。其最大的特色是不占有效空间,不需要花费时间用于维护保养上,非常便捷,也是小编主推的一款通风设备。

下面我们做一个囊括总结。自然通风就是打开窗户或者使用百叶窗。机械通风就是借助电力实现通风换气。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