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关于幕墙通风器的性能介绍

时间:2017-12-27  来源:  点击量:

幕墙通风器作为在幕墙上面的一种额外增加配置,在核心结构设计和材料上面的要求都挺高要求的。因为要求幕墙通风器与幕墙的寿命要不相上下,是无法进行维修的。幕墙通风器不仅代替了传统意义上面的通风换气的作用外,还能起到隔热、隔音和防止外面的风雨雪进入室内。幕墙通风器与幕墙是一个整体,是相互配套使用的,满足人们室内活动居住的常规性需求。

幕墙通风器经常出现于酒店、住宅、办公楼、商务楼以及学校别墅等建筑上。幕墙通风器的特点在于节能环保、内部结构简单,方便清洗,不需要做一些维护工作。幕墙通风器可以分为通电性通风器和不通电的通风器。专业词汇叫做动力幕墙通风器和自然幕墙通风器。

幕墙通风器

幕墙通风器是一款安装了以后不需要花费时间进行维护清理的一款非常安逸的通风型设备。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