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窗式智能动力通风器》宣贯培训暨绿色建筑室内通风专项技术交流会于12月19日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20  来源:  点击量:

1.jpg

主办单位: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绿色建筑技术促进中心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既有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分会

协办单位: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为帮助建设各相关单位把握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窗式智能动力通风器》的有关技术要求,促进建筑室内通风技术的应用和发展,由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与重庆市绿色建筑技术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开展,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窗式智能动力通风器》宣贯培训暨绿色建筑室内通风专项技术交流会于2017年12月19日在重庆两江丽景酒店五楼长江厅顺利召开。

2.jpg

3.jpg

4.jpg

5.jpg

此次参会人员达到430人,参会对象包括重庆各区县(自治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和工程质量监督机构从事勘察设计技术管理的相关人员;重庆市设计单位从事建筑、节能等相关专业设计人员;重庆市开发建设、图审、施工、监理、检测、材料生产等单位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

6.jpg

7.jpg

8.jpg

 

会议内容

一、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室内通风相关条文解析;

9.jpg

 

二、建筑通风器相关技术标准和标准设计解析;

10.jpg

 

三、重庆市现有主要通风器产品及其性能介绍;窗式智能动力通风器现场技术交流及典型案例介绍。

11.jpg

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胡映军现场介绍窗式智能动力通风器技术及部分典型案例。

 

    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通风建筑遮阳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科技综合性企业。公司践行“绿色科技引领建筑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目前已完成的筑巢窗式智能通风项目有恒大香山华府、恒大优活城,在建项目有恒大翡翠湾、恒大国际城,以及正在浅谈的其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