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通风器:工作环境影响工作效率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7-12-12  来源:  点击量:

人们平均每天工作8小时,长期的高压工作状态,常常会让人们感觉上班无精打采,丧失对工作的热情,导致工作的效率大幅度下降。造成这些因素有可能是因为工作所处的环境所造成的。因为很多企业单位都是长期关闭门窗,开通中央空调。但是人与人之间密集度较高,室内的氧气逐渐被二氧化碳所替代,导致室内密闭环境下空气质量越来越差,从而影响导致人们产生头痛、缺氧、喉干、咳嗽等现象。

工作效率

解决以上毛病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选择购置筑巢的窗式新风净化器!因为室内空气之所以被污染,归根到底是因为室内通风不够好,而窗式新风作为一种新款的室内通风排气设备很好的能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室外,同时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后带入室内。从根本解决了室内的污染问题。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