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挑选百叶窗的小机密

时间:2017-11-16  来源:  点击量:

机密之一:重质量

调节杆是百叶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百叶窗的调节杆有两大用处,一是作为调节百叶窗的升降开关,另一个是调节百叶窗叶片的角度。

在进行检验调节杆的时候,首先需将百叶窗挂平试拉,看升降开关是否顺畅,然后转动调节杆看叶片的翻转是否也同样灵活。

百叶窗

机密之二:测尺寸

百叶窗的装配有明装和暗装两种方式,在选购的时侯根据自身具体需求,应不同的装配方式来量取百叶窗的大小。暗装的长度应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要比窗户左右各缩小1~2厘米。百叶窗明装挂在窗户外面,那么它的长度应比窗户高度长约10厘米左右,宽度比窗户两边各宽5厘米左右,以保证其具有良好的遮光效果。

一般来说,厨房、厕所等小房间更适合进行暗装百叶窗帘,而客厅、卧室、书房等较大房间更适合用明装的方式安装百叶窗帘。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