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建材教你如何挑选百叶窗

时间:2017-11-15  来源:  点击量:

在过去许多人的观念中普遍认为百叶窗很难入驻大雅之堂,更多的人的首选还是布艺窗帘。不过,在一些现代化艺术感比较强的风格设计进入到家居建设中,百叶窗的应用也在迅速增加,大量出现在了客厅、卧室、卫浴间等家居主要场所,百叶窗的装饰效果非常好。

如何选购百叶窗呢?在选购百叶窗的时候,应该着重注意哪些点进行购买呢?避免买到劣质货物,筑巢教你几招选购方法。

百叶窗

百叶窗的叶片是调节百叶窗的重要组成部分。选购百叶窗时,最好用手摸一摸百叶窗的叶片是否是平滑均匀的,再看一看叶片是否有毛边现象。

整体来说,质量上乘的百叶窗在叶片细节方面的处理较好,特别是材质为塑料、木块、竹片的百叶窗叶片,若质量较好,那么其使用寿命也相对较长。

百叶窗的选择主要是看质量和量尺寸。你们学会了吗?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